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火灾,离你有多远?

2015-11-30 11:0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当我们在惊叹消防官兵迅如疾风,快如闪电的飒爽英姿时,是否有人思虑,他们在与火神赛跑;当我们在惊叹他们灭火抢险时的英武雄姿时,是否有人忧心,他们在用生命与火神抗衡。重视消防安全,防范于“未燃”,你我责无旁贷。
为了让社会大众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将乐国寿于2015年11月21日,组织公司员工,入社区、入街道及摆摊设点,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火灾相关知识。入社区,提醒住户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家长,不要让小孩养成玩火的习惯;入街道向过往群众进行防火宣传,提醒群众使用电器安全及野外防火安全,并教导群众在火灾发生时,应该怎么做。通过一系列的防火宣传,借助图片及文字资料,让社会大众更加深刻了解火灾的危害,从根源上防范于“未燃”。
(通讯员 肖雅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