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县国寿举办女性安康保险知识讲座

2015-11-30 10:4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在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女性“两癌”预防知识及安康保险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为到会人员介绍了“两癌”,即子宫颈癌和乳腺癌。对于女性这两种高发的癌症疾病做出了医学上的分析,讲解了罹患“两癌”的高危因素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
浦城公司经理陈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产品的特点和保障范围,表示中国人寿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服务工作,让“女性安康保险”造福全县妇女健康事业。

      浦城县妇联庄主席强调,开展“女性安康保险”,符合县妇女发展纲要精神,符合政府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的精神,是商业保险参与我县妇女事业的具体表现。要扩大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参保积极性,在自愿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保险覆盖面,让更多的妇女得到保险保障。(通讯员  王菲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