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组织开展爱心公益学习宣传活动

2015-11-17 17:1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明溪国寿组织传达明溪县委文明办前期下发的《关于在新一届市级文明单位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增强公司员工在创建中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意识,营造全员参与志愿活动的氛围。
明溪国寿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方式为:若选择社会帮困活动的,以应急救助为重点,结对帮扶特困户不省于3户,每户每年帮扶资金不少于2000元(每年合计6000元)以上,同时签订帮扶协议书。方式二是选择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的,要组织单位志愿服务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等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网络文明传播等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清洁卫生公共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公司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落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爱心公益的理念和行动有效融入到公司争创文明单位活动中,结合公司“双成”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公司良好文明单位企业形象,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通讯员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