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举办爱心特别早会活动

2015-11-17 17:1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日,一场名为“爱心接力、助学扶贫”的特别早会在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二楼职场召开,宁化公司各渠道销售人员及内勤员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导了公司的爱心捐助倡议书。随后,阳光部介绍了因贫面临辍学儿童黄晓的情况,在听到这个孩子在母亲池华珠因车祸造成右手骨折,枕骨骨折,脑部遭剧烈撞击,大脑内额叶、脑干多处损签署严重失血过量,据医所述生还几率渺茫,父亲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不能从事体力劳动的同时,家中还背负着祖父数万元的医疗费债务的时候,小小年纪用稚嫩的肩膀挑起家庭重担,家务、学习都没有耽误的时候,很多员工深受感动。
在自愿认捐的环节,员工们踊跃的在爱心簿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和捐助金额,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募集到了千余元的善款。在场的员工这样说:行善最乐,作为一名国寿人,我们要像司歌中唱的一样,爱和责任在传递,我们也要用我们国寿的爱温暖孩子幼小的心灵,用我们国寿人独有的责任感,让这个命运坎坷的孩子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磨难,更多的是爱心!
                                     (通讯员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