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效能社会评议迎检学习活动

2015-11-17 17:1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迎接县效能办即将开展的2015年度社会评议部门考评工作,11月8日,明细过手组织学习县纪委下的发《明溪县2015年度社会评议部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司实际,成立了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确保顺利通过2015年度考评工作。
8日上午,公司组织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学习了考评办法,宣读了县纪委下发的“致评议代表的一封信”全文,要求公司结合“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及“八项规定”等做好自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加强行风建设活动。着重从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做到承保、理赔、保全及一性次告知事项上墙,持续开展“四办四不让”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
同时,公司近期在各乡镇开展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的现时,积极开展诚信销售服务工作,及时向有关乡镇各种保险宣传材料,切实做到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做到诚信销售,优质服务,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通讯员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