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公司开展保险服务普及活动

2015-11-16 16:0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理念和服务理念,近日,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客服中心利用个险2.0活动,推广“国寿1+N”服务和E宝账知识服务,帮助客户绑定E宝账。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e宝账背景,意义,功能及其操作等,让广大客户能深入、彻底地了解该系统。在活动现场,公司客服中心人员帮助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客户下载e宝账,对e宝账的功能进行一一解答,展示了e宝账23项保全服务功能,有了e宝账大家可以不用临柜,直接对自己保单进行联系信息变更(不含手机号)、续期交费转账授权、保费垫交方式变更等保全服务操作,通过培训让广大客户了解该系统对自己保单客户信息查询,保单信息变更,续期交费转账授权、保费垫交方式变更、交费频次变更、红利领取方式变更、授权交费账户变更/终止、垫交还款等功能。特别是方便老客户直接对自己保单办理相关保全服务。
同时,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向他们宣传“国寿1+N”服务的理念,即一位客户享受多种服务,除享受保单服务外,还可享有健康咨询、体检、保险资讯、超值购物等多种丰富多彩的附加值服务,来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寿在居民心中的美好品牌形象。
(通讯员 陈爱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