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全市运营条线岗位技能竞赛

2015-11-16 16:1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紫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全市2015年运营条线岗位技能竞赛,全市各县(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后台岗位共96名柜员参加。
本次竞赛设立团体优胜奖和七项个人单项奖,竞赛内容除了契约、保全、理赔、调查、收付费、增值服务六个岗位外,所有纳入综合柜员制的柜员增加一项综合柜员考试科目,检验近年来综合柜员制推广效果、全面考察综合柜员的综合业务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鲤城客户服务中心、晋江客户服务中心和德化客户服务中心分别位列团体优胜奖前三位。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华荣、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罗明章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竞赛结束后,开展柜员技能培训活动,由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罗明章主讲《EXCEL使用技巧》,讲解工作中常见的OFFICE办公软件使用说明,并现场进行范例演示,指导柜员操作使用。
本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增强了柜员自主学习的意识,有效提高柜员的岗位技能,展示柜员争先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全市客户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 陈紫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