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续经营 育才先行

2015-11-16 16:0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业绩和增员”永远是寿险工作的两大主题,面对极其显著的精英挑大梁、小团队高保费的情况,以及沉重的保费任务压力,摆在尤溪公司面前的最大问题就是需要迅速建立起一支新员队伍,保证队伍的持续有效健康发展,让队伍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尤溪公司在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同时,一刻也不懈怠,就队伍发展问题进行了总体谋划,制订了一系列增员的系列方案和活动,从全局上把控队伍发展工作。个险部根据经理室的指示,全力以赴做好增员工作,不折不扣、认认真真把各项工作的细节处理到位,保证了增员工作在尤溪公司全面开展起来,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沟通培训,意愿打通
做好增员工作的关键是前期与业务主管的沟通与交流。为了激发业务伙伴的增员意愿,以及使之明确增员的方向和方法,尤溪公司在本次增员行动中,采用区隔经营,重点锁定一些增员者,在城区主要以主管创建以及组经理成长计划的人员为主,在农网组建增员突击队及保险站站长为主。对此类重点锁定的对象进行全面沟通。
二、全面运作,增员成功
尤溪公司紧跟省、市公司步伐,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务专项进行增员工作,个险部全勤投入,全力以赴将各项相关配套工作开展起来。
根据以往的经验教训,出台了相关的方案。特别是对于主管以新人成长培育工作作为推动方案的主要内容,把主管的利益重心后移,避免了主管的短视行为,有助于新人顺利地成长。对于方案,个险部进行了重点宣导,形成推动幻灯,张榜上墙,短信不断炒作,做到了人人知晓,重要人物重点讲解。
三、规范运作,日常辅导
由于职场中各种因素的干扰,新人过早接触职场很可能导致水土不服而离司。因此为了使培训后的新人能够有合适良好的土壤成长,尤溪公司建立了新兵营,由县公司人力发展岗负责从事新兵营的晨会运作,在晨会运作中,严格使用晨会规范化流程,并且与会代训,每周定期培训一次。
在整个增员工作开展过程中,尤溪公司全面谋划,做好了整体开局、布局工作,并全力以赴将各项细节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保证了增员工作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后面的工作中,尤溪公司将做好新员的日常辅导工作,争取所有新人伙伴都破零达标,成为有效人力,为尤溪公司打造一支英勇善战、勇往直前的生力军。(通讯员陈爱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