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泰宁支公司与县政府合作积极推进农村小额保险工作

2015-11-16 09:5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裕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城乡居民健康保障水平,泰宁县支公司与泰宁县人民政府合作,积极推进农村小额保险工作。
2015年10月27日上午8:10分, 2016年度泰宁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南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公司林昌图经理及高峰助理参加了会议。此会议由县卫计局肖毓平局长主持,县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残联、财政局、医保中心、各乡镇分管领导,各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参与。
会上分管副县长谢翠姬对公司的农村小额保险做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农村小额保险是中央各级政府认可的产品,更是一个国家让税,保险公司让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大家一致认同的大好事,目的是为了改善三农,让农民受益。在收费过程中,要和新农合一并宣传,争取一并收费,
最后的会议议程由林昌图经理再次对农村小额保险进行了介绍,他提出今年是公司农村小额保险与县政府合作的第二年,在第一年收费的基础上,各个乡镇对公司的收费标准、理赔范围都比较了解,去年许多乡镇也确确实实的收到的公司的理赔金额,但是去年的面还不够广,今年各乡镇要加大力度,加强与公司的密切合作,积极沟通,争取比去年做的更好。
(通讯员 张裕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