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有心,理赔迅速,人情关怀,至真至爱

2015-11-09 16:54: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30日下午,在宁德中支霞浦服务部,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工作人员亲手将100038.47元的赔款送到被保险人的家属手中,并代表公司予以深切慰问。事后,客户家属为公司工作人员送上“生命有爱,理赔迅速”的锦旗以示感谢。
     意外的降临总是让人措手不及,2015年9月18日上午7时许被保险人乘船从霞浦下浒镇大湾码头出发至霞浦溪南镇,行至下浒镇雷江海域时由于船只急停,身体失去平衡,落入水中,并且被保险人不会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在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让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对此次被保险人意外死亡事故进行调查。理赔员通过当地派出所了解事情经过,以及调取相关材料证明,确认核实了被保险人的意外经过。客户投保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10万元。经公司调查核实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我司立即做出赔付决定,按《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00000元,身故利息38.47元。保单合计100038.47元。让客户真正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快速理赔服务和人情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