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诚信理赔、专业服务” ——记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理快速理赔

2015-11-09 16:5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30日,在客户的家中,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工作人员亲手将6万元的赔款送到被保险人的家属手中,并表达了公司的深切慰问。客户家属感激不已,为我司送上“诚信理赔、专业服务”的锦旗。
       事故的发生总让人措手不及,2015年8月26日中午12点多,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因为后门没关好,碰撞到骑自行车的被保险人,被保险人当场死亡。留下了78岁年迈的老母亲,没有正式工作的妻子,还有一对2岁、4岁未成年的女儿。年仅41岁的家庭支柱就这样倒下,让这个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小组,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进行核实。经查,客户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年缴保费合计2379元,保额3万元。公司经过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从受理案件到支付理赔款仅仅用了2个工作日,让客户真正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保险公司快速理赔服务和人情关怀!真正体现富德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服务。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我们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为尊、服务社会”的经营服务理念。 (邱维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