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加大力度宣传农村小额保险

2015-11-10 10:0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目前,永安市已进入一年一度的农村医保收费业务高峰期,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小额承保服务工作,国寿永安公司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农村小额保险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针对固有的农村劳动力保险市场,从11月份起,永安国寿各乡下站点就有组织的以各乡镇为单位开展统一扫村行动,逐户拜访沟通,确保不留死角;城区在10月中旬开始就积极主动地和各街道办、社区沟通,尽可能取得街道办、社区的理解支持,利用医保收费期间、开展统一宣传,使农村小额角保险观念深入人心;积极下乡下村组织协保员及村里医保服务人员学习培训,充分利用资源,在医保收费期全面展开承保服务的创新。
        通过不断深入开展农村小额保险宣传工作,相信今年农村小额保险业务定将稳中有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