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资金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2015-11-09 16:5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切实做好资金管理及“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坚决纠正和清理违规设立“小金库”的行为,建阳国寿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由经理为组长、副经理副组长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扎实地开展清理“小金库”工作,对资金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严格的自查和清查,彻底铲除"小金库"这一滋生腐败的温床。
为确保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建阳国寿经理林美琦于2015年11月3日亲自召开部署会,明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对待专项治理工作,明确清理检查“小金库”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是加强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遏制和防止腐败,规范财务收支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和保护干部的需要。各工作人员要认真自查自纠,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截止目前,我司尚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但通过全面清理检查工作,将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增强广大员工依法合规意识,维护公司信誉、行业形象和社会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