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15-11-06 09:09:0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5114日,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工银安盛人寿在全国的第十四家省级分公司正式诞生。作为福建寿险领域的生力军,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进一步丰富福建保险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工银安盛人寿董事长孙持平指出,福建省区位优势和开放优势明显,近年来,中央出台一系列支持福建省经济发展的政策,福建省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福建省寿险业也实现稳健快速发展,工银安盛人寿对福建市场充满信心和期待。福建分公司将与工行福建分行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为福建百姓提供真正适合自身的寿险产品,致力于为不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同时认真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的寿险从业人员队伍,为福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发挥更大的保障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朱春华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保险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寿险业务与银行的零售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福建分行将高度重视行司合作,切实发挥网点渠道、客户基础、理财队伍、信息科技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创新银保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
  面对当前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寿险市场,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张丽娜总经理表示,今后,公司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领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充分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