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让客户少跑“冤枉路”

2015-11-06 09:3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中国人寿福建宁化县支公司近期在各部门推行“一次性告知”活动,让来公司办事的客户少跑“冤枉路”。
       随着国寿业务在全县城乡的全覆盖,客户到公司缴费、申请理赔、失效保单复效、领取保险金等业务逐年递增。一些客户对业务流程不熟悉,往往因材料不全几次往返,难免有意见。针对这一情况,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在加大保险服务宣传的同时,在客户服务大厅显要位置悬挂各种业务的办理流程,要求各部门内勤人员要全面熟知、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在客户来电咨询、来公司办事时,涉及的部门必须详细一次性告知客户需要向公司提供的全部材料,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要负责地答复,对老年客户要用文字书面逐条写明,让客户明了办理事项需要准备的材料,决不能让客户跑“冤枉路”。(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