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牵手中国鼓岭首届山地自行车赛

2015-11-05 16:3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时尚健康、低碳环保、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打造福州生态宜居城市名片。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鼓岭管委会、海峡都市报、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11月1日共同主办了“中国鼓岭首届山地自行车赛”,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作为赛事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六百余名参赛人员提供赛事保险保障服务。
鼓岭是福州著名的避暑胜地,风景优美,坡陡道弯,对于参赛人员,极具挑战。通过英大人寿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计划的保驾护航保证了赛事顺利进行,解决了省内各地市六百余位骑行好手的后顾之忧。最美赛道、清新空气、爬坡挑战、有序组织,让本届赛事成为福建骑行届的盛事。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倡导“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公司成立8周年来稳健经营,保费收入逐年增加,资产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14年底,注册资本金40亿元,总资产达到175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高达520%。对客户、对股东、对员工,我们感恩,我们承诺:你.最重要。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通讯员 陈晓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