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将乐支公司开展“客户集体大联欢“活动

2015-10-20 16:4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正值沙县湿地公园繁花盛开之际,为了让客户体会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中国人寿将乐支公司10月11日组织客户到沙县湿地公园开展一日游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客户11人,营销伙伴5人。
到了公园,繁花映入眼底,客户和营销伙伴们在花丛中拍照、扑蝶,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观赏完花海之后,一行人又到达沙县县城,一起品尝正宗沙县小吃。席间,营销伙伴与客户亲切交谈,从古今谈到中外、从鸟语谈到花香、从国庆假期旅游谈到旅行意外、从意外谈到保险,在座客户都非常认可保险存在的意义。吃完小吃,一行人浩浩荡荡从沙县回家,一路欢歌笑语,结束了一天的旅行。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更深入了解保险、认可保险,同时意向参加客户专享活动2人,新人增员3人,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肖雅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