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APP贷款业务,跨越大洋为新西兰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2015-10-20 10:28: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芦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通过平安人寿APP快速便捷地为远在海外的新西兰客户提供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客户庄女士,在新西兰生活多年。2015年初决定在新西兰购置房产,但是由于一些意外状况暂时出现了经济困难。情急之下,庄女士想到在国内时曾经购买过一份平安人寿的保险,保险条款中约定保单是可以用来贷款的,于是庄女士立即拨打了95511进行咨询。
     福清支公司运营督导了解客户有此需求后,第一时间通过跨国电话与庄女士取得了联系。在与庄女士的沟通过程中,运营督导了解到庄女士在之前回国时曾经在柜面开通了“平安一账通”的高级权限,可以通过平安人寿APP办理贷款,原本棘手的问题马上变得简单起来。在接下来的沟通中, 运营督导指导庄女士在新西兰下载平安人寿APP软件,并详细说明了如何通过APP办理贷款业务。
    两天之后,款项顺利地转到了庄女士在国内的账户上,既解决了燃眉之急,也让远在大洋彼岸的庄女士,充分享受了平安人寿综合金融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通讯员   

卢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