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参加光泽县金融工会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2015-10-19 09:5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0月14日,光泽县金融工会主办,光泽县14家金融单位参加“中国梦、金融情”演讲比赛顺利召开。
    此次比赛以“中国梦”为主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革命创新为和弦的时代精神,展现金融系统员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接到比赛通知后,光泽国寿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在公司内部进行认真的选拔,最终选派个险部梅冬冬同志参赛。光泽县金融工会六家每家成员代表单位领导人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依据评委现场打分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我司选送的梅冬冬同志以《中国梦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语言表达流畅通顺,台风大方自然,演讲时,梅冬冬同志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用最简单的语言为全场的人员做了最直白的阐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同。最终,以89.56分的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也是此次参赛的5家保险机构里唯一获奖的保险单位。

     比赛结束后,县人行陈副行长特别对我司梅冬冬同志表示祝贺,对我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演讲口才表示高度肯定。 (通讯员 林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