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蝉联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

2015-10-14 11:45:1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荣膺中共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福建省第十二届(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和第七届(2012-2014年度)设区市文明行业称号。福建省省级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每三年为一届期,据悉,这是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始终围绕“改革、发展、创新、服务”的经营工作思路,遵循文明单位“重在建设”、“重视创建过程”、“注重创建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不断强化创建意识和工作机制,狠抓领导班子和员工队伍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创新业务发展工作措施,强化公司各项内控管理,防范内部经营风险,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结合行业实际,切实开展了系列创建活动。公司注重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与实践和强化员工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相结合,与公司“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开展了道德模范评选投票、我推荐和我评议身边好人、诚信我为先主题活动、道德讲堂活动等系列活动,营造了“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公司把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稳定运行作为文明建设的切入点,融入大局,主动参与社会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当责任,参与“新农合”、城镇居民大病保险、高速公路建工险等业务,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此外,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先后组织开展了扶贫挂点情牵农村特困群众家庭结对帮扶活动、“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宁德市慈善一日捐”系列回馈社会献爱心活动以及“弘扬志愿精神共创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快乐返乡——关爱农民工”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宁德分公司累计捐赠各类帮扶资金20万元。

(通讯员 张尚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