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拓展补充工伤保险 做实体企业坚实后盾

2015-10-15 11:58: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目前,福建省建阳区共建立四个矿业经济区,13家矿山企业,矿产从业人员数千人,矿产企业成为建阳区经济的一大支柱产业,也是安全产生的风险点。
    如何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帮助政府分忧解愁?中国人寿福建省建阳市支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深入每家矿产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及工伤保险宣传会,适时推出国寿补充工伤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以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好评,一批矿产企业先后参加了国寿补充工伤保险,解决了生产的后顾之忧。
     今年1月1日,建阳区金石矿业萤石矿有限公司为该单位员工投保《国寿补充工伤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国寿绿洲团体定期寿险》,人均保费785元,人均风险保额69万元。5月19日,该单位员工许先生在建阳区将口镇金石矿业公司井下50中段采场从事敲邦问顶工作时,不慎被顶部掉下的一块浮石砸中当场死亡。

     5月20日,中国人寿建阳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启动重大理赔案件调查机制,及时前往调查核实,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并协助办理相关理赔手续。9月28日,许先生生前指定的受益人正式提出了理赔申请,9月30日,中国人寿仅用三天时间就将意外身故保险金59.09万元转账赔付给受益人。 (通讯员 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