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失联”客户大拜访活动

2015-08-03 10:5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 连小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国寿客户节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其中一项是“失联”客户大拜访活动,确定沟通联系方式,帮助客户对时效保单进行复效。 
    在“失联”客户大拜访活动中,惠安县支公司历经几个月的重重排查,多次前往客户陈先生的村庄寻找、打听其下落,终于在4月底的时候等到客户的来电。但因陈先生的一些不合理要求,公司未能当场给予解决。事后惠安公司留下客户的最新联系方式,并进行深入沟通,取得客户的理解,同意办理复效手续。6月19日,惠安公司柜面经理连小蓉和业务员一起上门拜访了陈先生,为客户解决了保单复效问题,且送去了国寿客户节的慰问,受到陈先生的热情款待。
    在交谈中,陈先生表示对公司重重排查寻找“失联”客户的活动十分感动,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赞扬惠安公司的后续客户服务非常到位,认为中国人寿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当场表态接下来若为其子女投保时,肯定首选中国人寿,并让业务员为其一对子女量身定做适合的保险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