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经理荣登《南安商讯》金融人物

2015-08-03 09:5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桂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31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经理黄瑞金荣登第78期《南安商讯》杂志“金融人物”,并作了《保险,科学的制度安排》的专题介绍。
    黄瑞金经理在专题介绍中,介绍保险的涵义、购买保险的意义、社会人士选择适合自己保险的方法、中国人寿开办的热销险种、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福建自贸区的挂牌和泉州被定位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对公司乃至保险业产生的影响、国务院会议提出的“决定试点对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给予个人所得税优惠”这项政策红利对保险业具有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让社会人士对保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南安商讯》是由南安市总商会创办的图文并茂的精美月刊,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内外南安企业家联系家乡,全国商会间互动交流的重要新闻平台,也是南安市委、市政府及全国80几个基层商会、数十万名商会会员企业家喜爱的政经杂志。去年11月,黄瑞金经理做客《南安商讯》谈投资理财,今年7月荣登《南安商讯》金融人物,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