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激情奏响了“红色七重奏”

2015-08-03 11:0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激情奏响了“红色七重奏”。一是奏响“主题党日”活动曲,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建阳区革命烈士馆,学习闽北革命史,学习革命前辈深入群众的工作作风,接受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二是奏响“红色慰问”关爱曲,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三是奏响“无偿献血”奉献曲,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四是奏响“志愿服务”先锋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幸福养老”志愿者活动。五是奏响“专题党课”讲解曲,党支部书记林美琦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六是奏响“爱国教育”观影曲,组织观看抗战纪录片《大抗战—徐州会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七是奏响“重温党章”学习曲,组织广大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标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