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5-08-03 09:54: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怀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靖县支公司邀请漳州市消防防火中心人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了这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灭火知识技巧、遇险逃生常识、火场自救技能、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具等。在培训过程中,讲课老师通过近几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几处火灾案例,警示大家火灾给人类带来的人间悲剧,画面给人以启示。通过互动环节纠正了不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员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