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文区支公司提前五个多月完成银保年度三项指标

2015-08-03 09:4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建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截止7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文区支公司实现银保期交保费2259.8万元,比增75.61%,完成率100.1%,提前五个多月达成年度银保期交预算目标,也成为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全省系统第四家达成银保期交、十年期及以上期交和银保首年标保三项指标的营业单位,获得了省公司的通报表扬! 
    2015年以来,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文区支公司紧紧围绕省、市公司战略部署,凝神聚力,奋力拓展,强化销售组织,稳扎稳打,依托渠道和自营双轮驱动,聚焦期交业务,找准目标、抓住重点,强势推进银保期交业务表现出极为迅猛的发展势头,实现了期交业务的一马当先。
    站在新起点,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文区支公司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扎实推进期交业务发展,聚焦五年期及以上的长期性期交产品,提升渠道的内涵价值和创费水平,为全省系统9月末达成银保各项核心指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