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5年新员工培训

2015-08-03 09:4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3日-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2015年新员工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参训学员18 位,主要是2015年新招聘的员工和组训。
    本次培训是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首次自行举办的新员工培训,培训班得到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陈志谋总经理从课程设置到讲师选择,都亲自过问,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既要符合新员工应知应会的岗位需求,同时要符合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的原则设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紧紧围绕新员工的特点,课程包含中国保险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国人寿企业文化、辉煌国寿、职涯规划、职业形象和商务礼仪、保险意义与功用,表报管理、会报管理、成功的早会、职场健康心态、反洗钱基础知识、保险公司业务流程、专题制作、表达能力训练、如何自我学习、团康活动,等等。课程兼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并重,通俗易懂。此外,来自漳浦县支公司的沈文奇副经理(主持工作)还进行了个人成长经验分享。最后,培训班还安排了培训知识的考试环节。
    本次新员工培训,讲师阵容强大,有张蓉副总经理、许珠斌副总经理、刘钢经理、魏铜山经理、沈文奇经理、郑海城副经理(主持工作)、张陈建副经理、王树菊经理、郭艺珊副经理、郑恬恬高级兼职讲师、陈强经理助理、陈舜洪经理助理、邓敏丰专职讲师、谢菁瑜专职讲师、方锦锋专职讲师等富有一线实战经验和授课经验的优秀的特邀兼职讲师及专、兼职讲师参与授课。讲师们以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倾情授课,学员们学习认真投入,不仅学到了上岗需要的知识,更坚定了从业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期间,陈志谋总经理多次过问培训班情况,并在培训期间亲自带着市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水山经理、培训部刘钢经理到培训班与参训新员工亲切座谈。座谈中陈总不仅亲自回答新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新员工肯定和鼓励,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给新员工指出成长的方向,让学员们深受鼓舞。
    本次培训的专业知识实用性、指导性强,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新员工正式上岗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