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5年全市系统职工运动会暨营销晨操比赛

2015-08-03 09:44: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财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芗江酒店举办了以“青春在于运动,生命因舞动而精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2015年全市系统职工运动会暨营销晨操比赛。全市系统14个营业均派出代表队参加,陈志谋总经理、张蓉副总经理、许珠斌副总经理全程参与,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洪铭心会长特邀出席。
    活动开场,张蓉副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体育活动是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晨操活动更是我司独有特色的企业文化。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展示多元的健身文化形式,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培养公司员工的团队向心力,倡导健康生活,形成全员健身。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广大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谐人际关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意义重大。
随着司歌响亮奏起,14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以整齐划一的形象和积极自信的舞姿带来精彩的表演。本次晨操比赛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活泼可爱,或优雅静谧,或动感轻快,绚丽的舞蹈加上璀璨的灯光,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美妙之旅。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公司本部代表队以独具特点的精彩舞姿,闪亮的裙摆,有力的动作,蓬勃的活力和默契的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龙文区支公司以活泼可爱的舞蹈,青春靓丽的形象,欢乐气氛的营造,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华安县支公司和南靖支公司及台商营业部不相上下,并列第三。其他九支代表队获得入围奖。
    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舞姿,加上激昂人心的旋律,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沛的精力,充满自信的生活态度,以自身的活力和激情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观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