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在全省微课课件制作大赛中获奖

2015-07-31 16:5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4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培训部林金玉课件在全省系统微课课件制作大赛获奖。
    为了适应教育培训日益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需要,将2015年“金匠杯”讲师技能大赛的经验萃取成果迅速推广运用到销售渠道,推进全省云课堂的建设,全省于5月-7月开展了微课课件制作大赛。 
    通过本次微课课件制作大赛,参赛讲师更加熟练掌握网络课件制作技术;讲师借助先进技术软件将动画、语音融入教学课件,使教学课件变得生动有趣,提高学员学习的乐趣;同时打破了培训传统面授的局限,将课件借助网络推送到手机终点,让学员借助空暇时间进行碎片学习,有力的提升教学覆盖面。
    泉州分公司培训部将不断推广微课课件制作技术,用全新的角度去呈现更加完美的课件,更好地服务销售一线,提升队伍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