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在全省“金匠杯”讲师技能大赛中喜传捷报

2015-07-31 16:5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清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4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表彰全省系统“金匠杯”讲师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和单位,泉州分公司喜获佳绩。泉州分公司培训部胡清辉、赖素清讲师和晋江公司个险渠道的林良策精英组建的萃取团队,泉州分公司培训部许柏柟、李颖讲师和鲤城银保理财区部叶谋前精英组建的萃取团队双双荣获个人奖一等奖。泉州分公司培训部吴秋群讲师、银行保险部吴德蓉和晋江公司银保渠道的丁振明精英组建的萃取团队荣获个人奖三等奖。
    全省于5月-7月开展了“金匠杯”讲师技能大赛,泉州分公司培训部组织参赛工作得到了市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市公司大赛领导小组组长林隆碑副总经理亲自指导大赛工作,执行小组组长、培训部副经理蔡增枝全程督导,市公司三大销售部门大力支持。泉州分公司共有六支参赛团队、18位专兼职讲师参与大赛。在激烈的比赛中,泉州分公司参赛团队团结协作、精心钻研、深入研究、积极探讨,上报的萃取案例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
    通过大赛,专职讲师乃至兼职讲师更加熟练掌握经验萃取必备技能,也让经验萃取成为一种了解精英、包装精英、鼓励精英、克隆精英的方法,成为一种树标杆、促后进的管理手段。萃取团队的专兼讲师与萃取精英通过一个多月的大赛,建立深厚的友谊,成为联系渠道、联系基层、联系团队的很好纽带,而专兼讲师做出来的专题更接地气,更受欢迎,也能更好体现讲师的价值。 
    泉州分公司培训部将以本次大赛荣获的佳绩为动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贴近一线、贴近实战、贴近时代”为着力点,助推公司三个销售渠道目标的达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