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市老龄办与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联合启动“银龄安康工程”

2015-08-03 09:1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17日下午,漳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联合召开“银龄安康工程”启动会,标志着漳州市启动“银龄安康工程”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在漳州宾馆水仙楼海峡厅召开,全市各级老龄办负责人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各营业单位分管团险经理参加会议。漳州分公司陈志谋总经理、张蓉副总经理全程参加会议。
    漳州市人民政府为了贯彻落实福建省老龄办《关于实施福建省“银龄安康工程”的通知》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十二条措施的通知》及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决定自2015年5月1日起在全市推行实施以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为内容的“银龄安康工程”。
    漳州市“银龄安康工程”是实施全市老年人参加意外伤害保险及因意外伤害住院可享受医疗津贴保险的专项工作,为此,漳州市老龄办与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非常重视。启动会上,市老龄办李保强主任做了重要讲话。李保强主任强调全市各级老龄办一定要重视此项工程,将该项目作为一项关爱老人的重要工程来抓。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张蓉副总经理对“银龄安康工程”项目做了重要介绍,从开展背景、全国动态、省市情况、方案介绍、后续动作等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系统地介绍了“银龄安康工程”推行实施方案。陈志谋总经理也在会议上发言。陈总首先对各级老龄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下一步的合作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陈总就“银龄安康工程”的推广实施对国寿系统的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建立健全互动机制,保证“银龄安康工程”有效推进;三是强化工作举措,促进老年人保险事业深入发展。
    会后,各级老龄办系统人员与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的参会人员就项目的运作推行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