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 多渠道组合为VIP客户解决资金难题

2015-07-30 16:2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莹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VIP客户徐先生到平安人寿莆田销服中心柜面咨询业务,柜员热情的接待了徐先生,通过了解得知,客户近期有一单10万的保单续期交费时间已到,但因资金缺口较大,客户产生了不想交的想法,经过运营督导部工作人员与客户多次沟通,客户在充分了解保单利益的情况下,表示短期内资金可以筹措到位用来交保。与此同时,客户想了解如何使筹措的资金最快回到客户账上,以缓解资金压力,柜员得知后,建议客户交费成功后,进行多渠道贷款,且VIP客户有贷款优惠方案,经过一番了解后,客户欣然接受并与柜面工作人员预约了现金交费时间。
    到了约定的时间,徐先生带着筹措来的10万现金到了柜面,柜面出纳清点后收取后,给客户打印发票,并马上为客户转实收,保全柜员马上为客户办理了实时转账业务,短短几分钟,客户手机已收到银行到账5万元的短信通知,后客户在柜员的指导下,安装下载了平安人寿APP,并指导客户自行通过APP办理贷款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感叹平安科技的领先,感叹平安人性化的服务。第二天,柜面工作人员就得知,客户提供APP贷款的钱已到账。
    好服务其实很简单,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简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只有这样,才能使客户进一步力求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对平安的认同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