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认真部署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

2015-07-30 16:2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更好推进反洗钱工作,规避监管风险,根据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2015年反洗钱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2015年的反洗钱工作安排,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成立了以林美琦经理为组长的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公司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开展;同时成立了以综合部、客服部经理共同担任组长的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反洗钱自查自纠的各项工作。其他部门负责对各自渠道开展反洗钱自查及整改工作,并于每月1日、15日向上级公司对口部门报送自查自纠阶段进展情况。据悉,本次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将从2015年7月15日延续到2016年3月31日,采取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使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