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迅速赔付客户重疾险和医疗险37万元

2015-07-30 16:5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埭头镇39岁的翁某2015年4月23日因确认为升结肠癌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面对突如奇来的大病,高额的医疗费用,加上手术的病痛,让被保险人翁某陷入了绝望之中。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得知客户出险情况后,立即上门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索赔资料。
    6月8日,翁某委托业务员向公司柜面办理重大疾病及医疗保险金理赔申请。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公司立即启动快速调查通道并完成理赔材料审核。两个工作日后就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金37万元整。高额的赔款给被保险人带来了深深慰藉,使她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
    此案件从受理到赔付仅3天时间,被保险人及其家属对中国人寿服务周到、快速理赔的行为非常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