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漳平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5-07-28 10:2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份是龙岩市人行确定的全市金融机构“远离洗钱,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根据人行龙岩市中心支行专项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7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组织3名员工前往菁西社区、城区核心商业街——三角坪华龙财富广场路段摆摊设点,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改变过去纯粹、单一的宣传模式,与银保部近期重点工作——客户经理(理财规划师)人员招聘有机地结合起来,在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城区核心商业街,公司三位身披绶带的工作人员及宣传点两旁的人员招聘海报和“中国人寿反洗钱业务宣传点”宣传条幅显得格外的抢眼。为增加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公司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赠送“塑料杯垫”小礼品。据统计,在为期二个半小时的宣传咨询活动中,漳平公司累计向市民发放总公司反洗钱宣传三折页、《反洗钱——全社会的共同义务》和总公司《反洗钱提示》(对外版)等三种宣传资料近150份,同时通过与市民面对面沟通,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洗钱”概念及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