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连城支公司积极开展2015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5-07-28 10:2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市人行和市分公司关于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国寿连城公司从7月初开始认真按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和反洗钱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人员对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按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的各项活动。
    为确保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公司成立了以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陈先富为组长,经理助理江建远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和兼职反洗钱岗人员为成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相关人员按文件要求,切实开展反洗钱的宣传工作,把反洗钱的宣传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反洗钱的宣传氛围。
    为了丰富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内容,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大厅重新布置了展板、反洗钱咨询台,在柜台放置了反洗钱宣传小册子和反洗钱知识彩页,利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进行反洗钱的知识介绍,送发反洗钱宣传小册子。利用城区职场大早会,对全体销售人员进行反洗钱知识宣导等,确保宣传活动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