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上杭支公司开展“夏日梨园 欢乐采摘”客户联谊活动

2015-07-28 10:25: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夏天是一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7月26日,国寿上杭支公司组织30多位客户前往湖洋水果种植基地进行欢乐采摘活动,从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收获的喜悦。
    当季,采摘园内,硕大的葫芦、香甜的鲜梨以及南瓜、冬瓜等各色果蔬均已成熟,放眼望去密密麻麻,景象十分诱人,悬在藤上,挂在枝头,带着夏的丰盛,等待着与游客们邂逅。客户们头戴遮阳帽,手持剪刀、走进采摘园,亲手采摘又大又甜的梨子,有的客户从未实地见过梨的种植,一走进采摘园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赶紧摘起来,生怕被人采摘完似的,有的客户则在采摘瞬间拿出相机与梨园快乐合影,种植园内回荡着客户的欢声笑语。近一个多小时的挑选、采摘,每位客户都拎着沉甸甸的梨子,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心满意足地走向返程车辆。
    本次采摘活动,让我司的客户在休闲娱乐中亲近大自然、绿色田野,尽享收获成熟果实的乐趣,不少客户感叹道:“中国人寿开展的采摘活动,有玩、有吃又有趣,我喜欢,如有下次我还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