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上杭国寿开展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2015-07-27 09:36: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认真落实人民银行2015年7月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7月23日,上杭国寿在公司大楼前开展了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介绍常见的洗钱案例,公布反洗钱举报电话,普及反洗钱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向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45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1余人次,主要就反洗钱基本知识向群众进行宣传,并通过实例讲解阐述洗钱行为的严重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洗钱活动的认识,使更多的群众能够准确的理解反洗钱的意义和洗钱行为带来的危害,为全面有效地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认真组织好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上杭国寿除了此次向公众开展的一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外,还在公司营业网点利用LED滚动播出反洗钱宣传用语,并在柜面开展日常宣传以及向销售人员发送“远离洗钱,维护自身财产安全”的微信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