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为客户守护保险获好评

2015-07-24 17:2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柜面来了一位情绪激动的大婶,一进门就要求柜员把她所有的钱都取出来。原来,最近股市行情大涨,股指一路上扬,大妈要把保险的钱取出来炒股。

 柜员查询了大婶所买的保险单,她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万能险、重疾险等,可以部分领取万能险的账户价值,或办理传统险的保单贷款。但面对年过花甲的大妈,柜员的责任心由然而生。柜员从保险的意义讲到股市的风险,苦口婆心,但大妈意志坚定、不为所动,她说,她的朋友还把房子抵押了来炒股,所以她一定要把保险的钱拿出来买股票。

 面对情绪高涨、赶潮流的大婶,柜员一时无法改变她的主意,无奈,只能用缓兵之计:告诉她可以办理贷款,但需经被保人同意,申请书需要被保人(其子女)签名,还需提供被保人身份证。大妈这才拿着材料回去了。大妈一走,柜员马上联系其儿子,并进行了沟通。她儿子在电话中表示:母亲退休在家,闲着无事跟风炒股。做为子女,他们会另给母亲一笔钱,让她在股市里过把瘾。但不能动用保险的钱,因保险是防范风险的。同时对柜员的提醒表示感谢!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注重与客户接触的每一个细节,为客户着想,维护客户的利益,从而提升客户对公司整体的感受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