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战洪魔 齐心协力抢救公司财产——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员工勇斗洪魔奋力抢救公司财产小记

2015-07-27 09:3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连城范围普降暴雨和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到286.3毫米。7时40分左右连城公司的员工们冒着大暴雨如期赶到公司上班,正当员工们准备投入紧张的工作时,紧邻连城文川河的连城公司的一楼水沟已有洪水涌入,公司综合部人员考虑到单证库房在一楼,便迅速安排人员把有价单证搬到3楼。正在搬运的过程中,洪水从文川河涌入了公司一层车库,正在会议室开经理办公会的陈先富副经理(主持工作)、江建远经理助理看到洪水在汹涌地涌入时,果断地停止了会议,通知综合部把停在车库的车辆开出一楼,并通知所有员工停止手中的工作配合抢搬单证库房存放的单证和存放在一楼的个险、银保物品。
    时间就是命令,灾害面连城国寿的前员工们毫不畏惧。50厘米、100厘米,120厘米,水位在迅速地上升,洪水在咆哮着冲向公司二楼,陈先富副经理(主持工作)、江建远经理助理和公司的男员工们一起站在齐腰深的水位中,不停地来回抢搬单证和重要物品。所有男员工都下水抢搬,女员工们在楼梯口负责接应,大家都一心想着能用最快的时间抢救公司的物品,能抢多少是多少,尽量把损失减少到最低。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水位最终到了人的喉部,人已经不能再下去了,但是公司大部分的重要单证和物品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抢救了出来……
    此刻大暴雨仍在不停地肆虐,仿佛要将整个连城淹没。洪水还在汹涌地涌入公司的空坪,营业厅眼看要进水了,刚做好的业务档案还摆放在地上没来的及搬运,大家又迅速地奔赴营业厅,将业务档案和客户资料转移到安全的位置。
    正当大家都在紧张地抢救物品和单证的同时,有些员工接到家中被淹的电话,但是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没有停止手中的抢救工作,仍坚守岗位,抢救公司财产。他们说,个人一点损失不算什么,公司的单证和重要物品安全,关系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利益,容不得有半点闪失。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是国寿员工特有的,也是值得敬佩的……
    在得知连城公司受灾的情况后,市分公司高度重视,兰永洪总经理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了解受灾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安排由市公司综合管理部、监察部、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快速赶往连城公司配合做好公司财产的抢救工作。抢救工作结束后,市公司工作小组与连城公司经理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传达了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连城公司的关切之情,并就后续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员工做好自救,要将损失减少到最低,要尽快恢复公司的正常运转。二是要及时做好受灾员工、营销员的慰问工作。三是要及时了解伤亡客户的信息,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7月23日一早,连城公司陈先富副经理(主持工作)、江建远经理助理一行就到公司受灾员工家中慰问,并深入重灾区朋口镇慰问保险站人员和受灾的营销伙伴,鼓励他们要做好自救,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