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平潭中支:细心服务提升NPS

2015-07-24 17:1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的天气潮湿而闷热,平安人寿平潭中心支公司柜面正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忽然,一位愁眉苦脸的30多岁的男士不耐烦地将一份保单甩在柜员面前。客服人员立刻起身安抚,核实情况。据了解,该客户姓张,多年前购买了一份万能型保险,张先生多年在外做生意,最近资金出现问题一时无法周转,而且欠外债很多,现急需用钱,要申请退保或者从保单中领钱。

柜员经查询发现,张先生保单险种为智盈人生可以部分领取,金额为五万多,而如果退保的话,张先生经济上将有所损失,而且会失去保障,经柜员一番有理有据的试算及分析后,张先生最终决定通过部分领取来缓解资金问题,保单现金价值留一部分,还是可以继续享有风险保障。因万能险种在月底需要进行月结算,无法操作部分领取,而考虑到张先生的特殊情况,柜员马上逐单操作部分领取,并告知客户款项会在一两天就到帐,张先生的愁眉舒展开了,连连表示:“你们真的太好了,这么用心的为客户服务,为我们的利益着想,真的很感激你们!
  
作为一名合格的客服人员,需一直秉承P-STAR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平安人寿平潭中心支公司柜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提升NPS的理念,让客户感受到最暖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