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平潭中支的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5-07-24 17:1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平安人寿平潭中心支公司VIP客户王先生因饮食不当诱发急性疾病住院治疗,在需要帮助时得到了福清寿险客服人员的贴心关怀,为此客户对平安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据悉,王先生在住院期间,因对理赔及报案程序很不了解,于是求助服务专员。服务专员得知后,迅速协助客户报案,但因当时该专员远在外省出差,无法赶赴医院慰问客户,遂向福清寿险客户服务部反映了该情况。客户服务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电话联系,并安排了工作人员购买慰问品去医院看望客户,通过与客户聊天,缓解了客户因疾病住院而产生的低落心情,同时也面对面向客户介绍了理赔的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

在客户需要帮助时,为客户解决困难才能更好地体现平安的加值服务。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才是触动客户内心的好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