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柜面好品牌 需要好服务

2015-07-24 17:16: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清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初,平安人寿一名离司的业务员陪同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到平安人寿宁德中支柜面查询最近一期的生存金是否已转入帐户,经柜员确认老太太名下的一份鸿利保单最近一期生存金800元已在20136月转入其名下的建行帐户,并将转入的帐号提供给客户到建行核实。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该客户返回柜面反馈建行工作人员确认2013年并无转帐记录,并且还提供了帐户流水清单确实无该笔款项记录。柜员再次系统查实该笔生存金于2013年确实转帐成功了,只能让客户再次到银行柜面确认。可是陪同的那位业务员临时有事走了,柜面人员考虑到老太太年事已高,不放心她独自一人去银行也不能将情况说明清楚,为避免老人家往返奔波,于是专门陪同老太太到银行核实。到建行后核实是系统的原因,确实有这笔款项的交易记录,看到清单时老太太终于放心了。随后柜员还将老太太安全送回了家。

如此普通而又细小的关怀,得到了老太太对平安人寿服务的极大认可,频频握着柜面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有时一个发自内心的服务和关爱,即使再细小和微不足道都可能是一个暖人心的好服务,而好服务一定能代表一个好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