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APP健康管理服务 获客户点赞

2015-07-24 17:0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APP健康管理服务从201541日起正式面向客户开放。客户可以选择一名适合自已的医生作为专属的家庭医生,从而获得日常的健康服务。许多客户在业务员的介绍下纷纷安装了APP并绑定了家庭医生。

近期,客户邱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看医生并拿了药,吃了几天药病好了。这时邱女士想起了业务员推荐的APP家庭医生服务,便试着把不适的症状向家庭医生咨询,家庭医生很快的给出了用药建议。邱女士把药单比较了一下发现两个药单尽然是一模一样的。邱女士原本对公司推出的健康服务将信将疑,通过测试便完全打消了疑虑,打电话告诉业务员说:“你们公司推出的健康管理服务太好了,今后有什么小毛病就不用上医院排队了,直接问我的家庭医生就可以了。”

平安人寿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关注健康的服务需求,结合寿险业务特征,开展了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让客户享受健康服务模式优化生活方式,持续的改善健康,从而提升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