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

2015-07-15 11:5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在福建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分别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112日,成立以机构负责人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以后援负责人为组长的项目执行小组,并制定了下辖机构网点的督导行事历。119日,龙岩中心支公司领导小组组织各部门宣导启动会议,明确本次工作内容及要求,强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营业单位高度重视,严格严肃自查,不怕暴露问题,认真细致、保质保量的完成自查自纠及向下督导的工作。2425日,由分公司高山总、林武岳经理带队,行政部、财务部、客户服务部、银保部、综拓部、销售企划部、二元发展部、区拓部、稽核部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到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现场督导工作,检视时间范围为2014年全年,检视项目范围包括业务经营、财务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件风险管控等方面。机构对于下辖各营业网点的督查,由中支班子成员29-13日分3组完成了对下辖13个营业网点的现场督导,网点覆盖面达到100%。中支各部门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即时进行分析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