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

2015-07-15 11:4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     

第九届国寿客户节爱心捐赠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孝和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个人修身立世的基石。在一年一度的国寿客户节期间,为了倡导“孝善为先”的理念,614日,省公司江波副总经理、林向阳营销总监一行在龙岩分公司兰永洪总经理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荣获“孝老爱亲”奖的全国“最美家庭”的“白巧荣”家庭,给她们带去了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爱和祝福,鼓励白巧荣大姐在寿险行业里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能,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中国人寿提供的保险保障。

 615一早,省公司江波副总经理、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林少玲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省公司工会工作部张怀魁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龙岩分公司兰永洪总经理、唐明丰副总经理等一行领导专程来到龙岩新罗区小池镇贫困村——兴贵村,看望那里的困难户、五保户,为他们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用品,给他们送去公司的一份关爱与祝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