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江波一行客户节期间 莅临永定公司拜访超高端客户

2015-07-15 11:5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江波副总经理一行客户节期间

     莅临永定公司拜访超高端客户

 

福建保险网讯  614,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江波副总经理、省公司工会工作部张怀魁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龙岩分公司兰永洪总经理的陪同下,拜访了永定公司超高端客户郑女士。

江波副总经理代表中国人寿感谢郑女士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她生意兴隆、万事如意。江波副总经理一行还向郑女士简要介绍了今年国寿客户节的主题和内容,也希望郑女士能对中国人寿的服务提出诚挚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司更好地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

江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受到了郑女士的热情欢迎!郑女士非常感谢公司对她的关心,她表示多年来保险不仅为她个人,也为她的企业员工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为企业可以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郑女士对我司的服务非常满意,她表示相信国寿品牌实力,并将在今后继续支持国寿事业的发展。

     拜访完郑女士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江波副总经理一行还莅临永定公司看望和慰问了正在柜面加班的柜面员工,并同她们亲切握手和交谈。江波副总经理和柜面员工们一起合影留念,叮嘱她们上下班要注意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