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畅游全国

2015-07-14 14:5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田处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继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成功首推“小海豚计划”以来,“小海豚计划”专注少儿健康快乐成长已经成为全国传承性公益事业,掀起了一波以公益品牌带动品牌推广的热浪。同时受到了政府、媒体、同行,尤其是广大客户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好评。2015年夏天,“小海豚计划”之新成员“智慧小海豚”震撼来袭。希望通过对适龄儿童开展“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孩子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

  7月1日,总公司行政品牌部借第九届客服节即将启幕之机,在全国35家分公司定点投放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小海豚”在同一节奏下、以海蓝色全新可爱形象游遍全国。各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小海豚计划”的号召,将“小海豚”旗帜插遍神州大地,视觉冲击不彰自显,助力公司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如今,“小海豚计划”已成为公司的一张名片。在不远的将来,“小海豚计划”还将增加更多的新成员,持续关注与儿童健康成长相关的公益项目,不断践行富德生命以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为“富德品牌”的塑造增添一抹亮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