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5-07-14 15:2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7日晚,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张万基在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公司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

    张万基同志结合个人和公司实际向参会人员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强调“三严三实”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及公司可持续发展方面对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有重大意义,让大家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现实危害。

国寿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这是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建和学习“三严三实”具体措施之一。通过这种方式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政治方向上旗帜鲜明,满怀激情地做好本职工作。(陈爱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