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第九届国寿客户节开场活动暨贵宾级年会活动

2015-06-24 08:53: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2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风景怡人的泉州世茂海上世界举办“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第九届国寿客户节开场活动暨贵宾级年会活动,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华荣、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和经理助理何晓萍,公司超高端客户、贵宾级客户、个险竞赛入围客户,特邀2014年少儿绘画全国获奖的选手家庭共120多人参加。
    黄华荣副总经理致辞,对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高端客户朋友们的光临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国寿“1+N”服务品牌及国寿客户节系列活动安排,同时宣布第九届客户节开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客户节活动精彩纷呈。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专任讲师何秀莲,作“孝善为先”为主题的国学讲座,围绕父母情•感恩心展开,阐述孝是为人之根本,应懂得疼惜、孝顺父母、尊敬长辈。何老师精彩的授课在筷子兄弟演唱的《父亲》中结束,这首有着独特风格和满含真实情感的歌曲,将现场温情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
    接下来的温情时刻,小朋友们为爸爸、妈妈穿上公司为客户精心准备的T恤衫,再来一个深深的拥抱;在“我们”大手印小手环节,看着像框上一大一小的手泥印,现场的爸爸、妈妈们感动不已。其中林女士说了这么一句话:非常感谢中国人寿提供的这么一个活动,儿子现已经12岁了,还总是认为爸爸妈妈的付出是应该的,在家就像小皇帝,有点蛮横无礼,不懂得感恩,直到今天听了何老师的课,他才有点感悟,且腼腆地跟我说,从今开始,慢慢改变自己不好的性格秉性,好好孝顺父母,尊敬长辈,用感恩的心来回报父母为之的付出。
    开场活动结束后,客户们来到了沙滩游艇乘坐点,穿上救生衣,在海上享受风驰一样的速度与激情。在插着有中国人寿标志彩旗的沙滩跑道上,健康“彩虹”跑也正紧锣密鼓进行。客户们头带帽子、眼睛带上眼镜,嘴上带上口罩,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向着终点前进,伴随着突然飘洒的五颜六色的玉米粉末,笑声与叫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沙滩。在沙滩上放飞孔明灯更是激动人心。客户们或成堆或三三两两围成一团,小心点燃孔明灯,随着海风阵阵吹起,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孔明灯徐徐飞向天空,沙滩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的喝彩声、欢呼声。

                     
标签: